茶生

【小学生文笔】苟延残喘之人/止步于此。

霍格沃茨日常八卦贴3

扛起dh大旗(楼主):今天怕是要笑死我那两人。

盖盖盖盖盖盖盖邓:完了,楼主怕是又被追杀了
身高定攻受:楼主咋这么想不开呢?
伏伏今天没鼻子:不要说楼主又去吃饭了
伏伏依旧没头发:搂过媳妇吧唧一口)
不吃狗粮:……楼上!!!!!

[点击查看更多回复]

爱苹果爱生活:woc楼主你真的被追杀了?!
鸡腿和罗恩相杀相爱:完了完了,那我们看戏的会不会完!!!
该用户已被加入阿瓦达豪华套餐:……楼上id也会被追杀的

扛起dh大旗(楼主):咳咳,我回来了。
众所周知,德哈两人一直很……emmm……暧昧……(你们懂的)
然后A今天就调戏哈利:你说你是攻,然而你身高……
A装模作样的看了看哈利,摇摇头:你确定你压的倒?
哈利就炸毛了:霸王硬上弓啊!!!
然后周围人都憋不住笑出声。
哈利准备怼带头笑的人的时候,德拉科就说:你终于承认我是攻了。
哈利:???什么时候有!哪有!
德拉科:霸王硬上……攻。
哈利:……

怨念颇深: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很欢腾啊
心机呀飞飞:霸王硬上弓,啧啧。
草药狂魔:……
匿名匿名t90°:某人当时……
梅林的梅林的亚瑟王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哈利(1/1)

[点击查看更多回复]

扛起dh大旗:今天罗恩跟赫敏也要笑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还有!我发现了一个重大消息!如果想听的人超过一百我就爆料!
罗恩和赫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。
今天罗恩吃饭的时候,一直啃鸡腿。
然后罗恩,不对,赫敏就很奇怪每次罗恩都很喜欢啃鸡腿。
赫敏就对罗恩说,你盘子里还有鸡腿,给我吃一个吧。
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罗恩连忙摇头,顺便将盘子里的鸡腿也都拿起啃了一口,说,我都吃了的,你不能吃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赫敏一脸懵逼,看着罗恩毫无知觉的继续吃鸡腿,默默翻了个白眼,特大声的说,韦斯莱,你就跟鸡腿过一辈子吧!
罗恩茫然的看着赫敏气冲冲离去,问旁边的哈利,赫敏怎么了?
哈利回答也是很厉害的,他对罗恩说,赫敏想你给她一个鸡腿,然后她就给你今天作业的答案。
结果罗恩还真信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居然信了!
更搞笑的是!罗恩后来给赫敏拿了一盒奶糖,说,鸡腿没有了,给你糖你也可以给我答案吧。
赫敏那个脸色啊,啧啧。
噗不行我要笑死了。

盖邓超有爱的:哈哈哈哈哈哈罗恩这情商没谁了
drapple:噗嗤,画面感超强哈哈哈哈哈哈哈
草药狂魔:罗恩……我真的不说什么了
汤黛发糖了吗:这两……绝对是真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,想知道那个重磅消息!!!
鸡腿鸡腿!:鹅腿:你经历过绝望吗?
梅林的梅林的亚瑟王:苹果:我经历过
邪教来一发: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
匿名匿名t90°:我比较好奇那个重磅消息!是不是又是哪个教授打赌打输了!!!
梅林哟斯内普我的爱:重磅消息+1111111
梅林啊:梅林啊,这个重磅消息是啥!

[点击查看更多回复]

扛起dh大旗(楼主):既然你们想知道,那





你们!

双子今天调皮了吗:卧槽楼主这绝对是挑衅!挑衅!!!
梅林哟斯内普我的爱:楼主,不多说了,梅林想见你
drapple:……重磅消息是不是!德拉科爱上了苹果!!!我们这个邪教要翻身了!!!
邪教来一发:666没毛病
伏伏今天没鼻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是要被追杀
伏伏依旧没头发:真的,楼主要被我们追杀了这一次

[点击查看更多回复]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