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生

【小学生文笔】苟延残喘之人/止步于此。

当哈利遇上小德拉科(又名我生君已老)3

【依旧瞎写,ooc。】

哈利简直不敢相信,前几天他还在想以后要是见德拉科父母该怎么办,而现在……
他默默用刀叉划开面前的牛排,送入口中压压惊。
现在,他跟德拉科回到了马尔福庄园,并且,与马尔福夫妇洽谈了很久……

圣诞节前一天。
“哈利。”德拉科坐在哈利对面,看着他低头批改作业,“圣诞节跟我一块回去吧。”
“umm?”哈利抬头一脸茫然,“去哪?”
“跟我回马尔福庄园。”德拉科伸手揉了把自己肖想很久的头发,恩,果然揉起来很软,“我爸爸妈妈想跟我们商量下结婚的事,他们说订婚已经一两年了也该结婚了,怕拖下去你会被别人拐走。”
“……拐走?”哈利一脸懵逼。
德拉科笑了笑,“没什么。”果然哈利是个心大的,哼哼,还好马尔福一向喜欢把属于自己的迅速弄到手。

“波特先生,你觉得怎么样?”卢修斯拿起餐巾纸擦了擦嘴角,看向哈利。
德拉科悄悄用手肘推了下走神的哈利,哈利这才回过神,“umm……我觉得没问题。”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圣诞节那天结婚。”纳西莎笑了笑,“小龙,明天你带哈利去试衣服,毕竟离圣诞节只有两天了,得快一点才好。”
“咳咳。”哈利一惊,woc我刚刚为什么走神。德拉科默默替哈利拍背,忍着笑意。
卢修斯见状,问道:“波特先生,你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。”
哈利连忙摆手,“没……没意见,就是……umm……太惊喜了,恩对,太惊喜了。”

婚礼当天。
“……
Finally,May the joy you share on your wedding day .Be the kind you'll share all along life's way. ”
(最后,愿你俩婚礼之日分享的喜悦, 将伴随你俩共度人生的岁月。 )

当德拉科与哈利交换戒指后,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韦斯莱双子带头起哄:“现在改彼此交换一个吻了!哇哦~”
“一定要是法式热吻!”布雷斯跟着起哄道。
“亲一个!亲一个!”

“德拉科?”哈利看着面带笑意的德拉科慢慢凑近,涨红了脸。
德拉科搂过哈利吻了上去,“闭眼,专心。”
“唔……”哈利闭上眼,默默抱紧了德拉科。

赫敏见状,默默捂脸,喃喃道:“完了,哈利是被压的那一个。”
“赫敏?”罗恩一脸不解。
“没什么,等会你多陪下哈利。”赫敏抬手看了看表,皱眉“该死的魔法部,这才几点,又出了篓子。”
罗恩瞪大了双眼,压低声,“不会吧?!赫敏!你又要走?!”
“……想太多,我至少得跟哈利说了话顺便警告下那小子。”赫敏隐晦的翻了个白眼,“魔法部比起哈利算不了什么。”

婚后。
两人趁着节假日去了许多国家,见识了各国的不同风情习俗。
哈利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德拉科的同时,德拉科也越来越依赖他。
东方那个成语怎么说来着,
好像是……如胶似漆。

The happi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he  hugs you more tightly than you do when you bug him.
大概,莫过于此了吧。

“……教父?”已中年有为的泰迪.卢平见哈利蠕动着嘴,便凑近哈利。
哈利喃喃道:“他……他来接我了……”
“哈利!”泰迪听到这句话后,不安的握紧了哈利干巴巴的手,“哈利,别这样……他在战争时就死了……哈利,你知道的……”
哈利浑浊的双眼看着他,又似乎不是在看他。
哈利扯出一个笑容,慢慢伸手想要抓住什么,最终,无力垂下。
“德拉科……”

战前。
哈利单独找到德拉科。

"Is there anything you don’t know?Draco."
"If you only knew how little I know about the things that really matter."

"What things that matter?"

"You know what things." ​

“你有什么不知道的吗?德拉科。”
“如果你只知道我对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知之甚少。”

“什么事那么重要?”

“你知道什么事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46)